参见王子殿下

我穿越了?

 在天理之战空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消灭天理,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哥哥消灭刧无力回天。

  当空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心里满是疑惑:"我不是在天理大战中死了吗?我这是在哪儿?”突然一股陌生的记忆涌入脑中,空痛苦的捂住脑袋。空理了这陌生的记忆。但是明白了,我这是穿越了,穿越了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身上。哎,记忆中这个“空”对荧十分的不友好。但空十分的了解自己。因为不是在特殊的情况下,自己一定会对自己的妹妹十分的好,毕竟她是自己唯一的亲人。果然他在记忆中找到了原因,因为这个世界也有有天理,但这个“天理”是一个组织。但他们大多做的都是坏事儿,而自己也创建了深渊来抵抗天理。而这个世界的空也明白去看店里自己可能是九死一生,所以对荧十分的不友好,希望在自己死的时候,他不会伤心难过。而之所以在医院是因为在一次作战中遭到暗算,被手下渊上送到了医院治疗。空陷入了沉默,感情我好不容易消灭一个天理,这又给我来一个是什么意思?

  就在这时渊上走了过来。“殿下,你的身体可还好?”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有事。“什么时候可以出院?”空问。“若你已经没事儿,现在我就去办理出院手续。”渊上说。空点了点头。

  出院之后空来到了原主以前的家。简洁,干净,朴素。没有那么的大。空从来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思索如何对抗这里的“天理”。这里的“天理”是一个杀手组织。而里面的人也没有弱的。而它已经在这个世界已是很多年了。哦,立马除掉他是不可能的,只能一个个逐破。啊,空最放不下的便是荧因为他害怕“天理”会威胁到妹妹的生命。“唉”空长叹了一口气。他在床上适应了一会儿。也看看“自己”的创造的深渊有没有叛徒以及了解一下目前自己的人手。那是一看到自己下属的名字蒙了。因为自己的呃军师加黑客是:归终,雷电真,阿贝少。而杀手有:应达,浮舍,弥怒,伐傩,少年,笹百合,虎千代,狐斋宫,tomo,以及自己以前的属下渊上。空沉默了许久。并飞速的在记忆中寻找,这是什么情况?要知道他在提瓦特大陆旅行的时候,嗯,就是在坎瑞亚被灭之前,那时他将近用了自己一半的力量才勉强护住这些人的灵魂。在后来天理大战中,自己消散时将所有的力量给他们凝聚了身体,他们得以复活。这个世界他们怎么会没死。他在寻找记忆中明白了。这个世界的“空”在他们将近消亡的时候,拼尽全力才把他们从阎王那里拉出来。但是外面的都以为他们不在了。所以他们便在这个深渊组织并加入深渊以报空对他们的救命之恩。空没有强迫他们,于是就说“因为你们之前也是别的组织,我也不愿挖墙角,所以你们可以加入深渊,也可以退出,但只希望你们不要暴露关于深渊的任何事,这个就当是契约。”他们同意了下来。而自己也因为妹妹而与他一起在一个学院。也就是提瓦特学院。刚好他们的亲朋好友也在这个学院。所以他们也希望空能带来。他们“生”前自己亲朋好友的消息。空同意下来。

  忽然这时听到一阵琴声,空叹了一口气说“少年,你怎么来了?任务完成了?”少年点了点头。空看了看与巴巴托斯相似的脸。心中暗想“一个活泼天天不干正事。另一个成熟稳重整天内卷。他俩可真是两个极端。”突然少年出声“你的伤怎么样?严不严重?”空摆了摆手说“无事,你还没回答你怎么过来了?”少年说“因为你当时受伤受的十分严重,我们你想过来看一看你,但都有事,所以就让我代表来看看你。看样子你也好的差不多了,下次别这么拼命,天理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消灭完的。”“我知道……”话还没说完少年就插话,“你知道错了,但下次还不改是不是?”空有一点心虚但毕竟在自己的那个大陆自己也是不要命的熬夜、建国、锻炼自己为消灭天理做准备,自己的手下也是两天一小劝三天一大劝,自己表面说自己知道了但还是不改。现在被人说出来,虽然说的另一个自己但本人还是有点心虚。连忙说“明天还要上课,我还要补作业你先走吧。下次我会(尽力)注意的”少年看了看空梦默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便走了。走之前还说了句“这几天你好好上课(休息),你的任务,我会让军师他们重新安排给别人。再让我们看见你偷偷的去接任务。我(们)让你“休息”几(个月)天”空点了点头便开始补作业了。但心里一直吐槽你们是上司还是我是上司,我这个上司当的可真憋屈。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