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见王子殿下

离别

假如荧不知道空是深渊的王子殿下(空一直穿着斗蓬)

 深渊消灭了天理,在深渊所有人都在庆祝可全然不知地上的人在想办法消灭深渊。

  而王子殿下却感觉有什么大事发生。“怎么了,大功臣?”说话者正是骑士队长凯亚。凯亚为了让蒙德获得真正的自由不让天理像毁灭坎瑞亚选择了深渊。

  “无事,只是与天理的那一战力量损耗有些大。”空说。

  “我看你还是让我检查一下身体吧,过几天就是你生日,可别撑不到那时。”阿贝少说。阿贝少在空的帮助下恢复了记忆,为了不让阿贝多成为杜林的容器加入深渊,让王子殿下帮助他与阿贝多调换。别人问他为什么“他是蒙德城的最好炼全术师,他有人陪伴,而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是他的替代品,而且他是我弟弟呀。”阿贝少说。“你的诅咒还没好,你就去打天理,还没死真是个奇迹。”

  “不用了,我的诅咒是无法消除的,你也没关心”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空就猛的咳嗽,吐出了一滩血。“这叫不用了?你怎么一直自己强撑,斗蓬摘下,别上我自己上手。”阿贝少说。空只好摘下斗蓬,空的半边脸已经开始有诅咒的痕迹,空虚心的看着阿贝少。丿凯亚这时也不开完笑了,一脸凝重“这是发生什么了,为何诅咒变的如此严重,之前不是有好转吗?”空虚心的转过头。此时阿贝少满脸黑线身后的黑气都快实体了。空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凯亚,凯亚表示爱莫能助。“这几天你给我好好体息,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在使用一次本源之力你就别想活。”阿贝少说,“是是是,我知道了。过几天我生日我可不想没过成。”空说。“好了,不是还要复国吗,你们工作做完了吗?早点做完好给咱们王子殿下过生日。”凯亚说

  几天后……

  “生日快乐!王子殿下”众深渊师徒说。“好,今天我们不醉不归。”空说。可就在这时,“不好了,殿下外面来了许多人,是来围剿我们的。而而且”一位水法说“别急,而且什么?”凯亚说。“而且里面有王子殿下您的血亲。”水法犹豫了很久才说出。空愣住了“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吗”空想。“所有人随我应战”空戴上斗蓬说。这时他拿出两件斗蓬给了凯亚和阿贝少。“多谢。”凯亚说。阿贝少也点了点头。空深吸一囗气走了出去。

  “深渊,今天就是你的灭亡之日”一个人说。“要打就打,费什么话。”空说,这时荧愣住了为什么这个声音这么像哥哥但她打消了这个念头投入了战争中。

  打了很久,空因为诅咒开始有些吃不消了,凯亚和阿贝少看到了来到他身边说:“身体吃不消就去休息,别硬撑。”空摇了摇头。这时公子将他们打分散,说:“这时还有心思说话吗?”凯亚和阿贝少想去帮空。可是迪卢克拦住了凯亚的去路,而阿贝少则被阿贝多拦住。要知道凯亚和阿贝少最不愿意与谁打那就是迪卢克和阿贝多。他们不得不对付眼前的对手。可在凯亚和阿贝少专心对付他们时突然有两支箭射向他们他们没有时间去抵挡被射中。“凯亚阿贝少!”也在这时凯亚和阿贝少的斗蓬掉了。蒙德来的人都愣住了。他们没想过深渊领导人之一竟是凯亚和阿贝少。这时空也解决掉他周围的敌人。击退凯亚和阿贝少身边的敌人,来到他们的身旁。“抱歉了,可能没法陪你过生日了”凯亚说。“没想到我竟比你先死。”阿贝少说“你们醒醒,不是说好要陪我过生日的吗?怎么能言而无信?”空带着哭腔说。深渊的大势一去所有人都围着空。空看着自己的子民在自己的眼前死去心如刀割十分难受。这时一支箭将他的斗蓬射掉。荧震惊了这不在是她一直在找的哥哥吗?其他人也愣住了这不是荧的哥哥吗?他脸上的痕迹是怎么回事?最为震惊的是那些神和神的眷属以及仙人。因为他们在熟悉不过了,他是几百年前他们的朋友,友人。但也有不认识空的人。有一个人拿着剑指准备刺向空。就在快要刺上的时候,几位小深渊法师挡在了空的面前。空看向荧。“对不起了,荧以后要留你一个人旅行了。”空说。荧还不懂得哥哥说的什么意思。就是空使用了自己的本源之力复活了深渊的所有法师、使徒将他们的诅咒驱除。“哥哥!”“空!”他们想过去却被深渊法师和使徒挡住了去路。一个不知死活的人拿剑刺向了空。突然一个雷电劈了下来。众人看向影。影此时也很懵。空的耳坠闪了起来。一阵亮光过后,走出一个人,那个人影再也熟悉不过了。那正是她的姐姐真。空看向真微微点点头闭上了眼睛。真让深渊使徒和深渊法师将空三人的遗体放回深渊的深处。之后又走向荧的面前把哥哥空的耳坠给了她。一切发生的太快荧都没有反过神来。她的哥哥就不在了。“姐姐”影看向真真点点头。影抱住了真。这一切都告诉他不是梦。“姐姐,你不是已经……”“是空救了我。”真又看向其他人说“往后看。”其他人不约而同的转过头。嗯,看到了早已不在的亲人友人都站在他们的身后。可是他们也清楚了空脸上的痕迹是哪里来的。本该是团聚的喜悦,却充满了的沉默。荧早已哭的泣不成声。为她知道她那个宠她爱她的哥哥再也回不来了。迪卢克再也没有了一个了解他的人。而阿贝多也没有了那个一直口口声声说要替代他的而又默默关心他的哥哥

  后来荧明白了一件事。重逢有时候是为了更好的离别

评论

热度(2)